|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en080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 电饭盒,多功能电锅,雪糕机,酸奶机,棉花糖机,爆米花机,很多小...

[复制链接]
Jody
2012-5-3 03:18 PM
十度良品SD-901A小馋猫全能电锅 单身款电煮锅电炒锅 (一层)
有保家多久?
yen0802
2012-5-3 03:20 PM
十度良品SD-901A小馋猫全能电锅 单身款电煮锅电炒锅 (一层)
有保家多久?
Jody 发表于 2012-5-3 03:18 PM


1 年保家
Jody
2012-5-3 03:43 PM
1 年保家
yen0802 发表于 2012-5-3 03:20 PM



    现货?还是预购的?
yen0802
2012-5-3 04:04 PM
现货?还是预购的?
Jody 发表于 2012-5-3 03:43 PM



    現貨
yen0802
2012-5-4 01:33 PM
下午好,樓樓剛剛吃飽,你們吃午餐了嗎?
yen0802
2012-5-9 10:57 AM
早安,親親們,開店了,歡迎歡迎!
yen0802
2012-5-10 01:35 PM
下雨天好冷哦,親親們記得多穿一件棉衣和多喝水。
yen0802
2012-5-13 05:46 PM
yen0802
2012-5-14 03:35 PM
樓樓出國前,大清貨。14-5-2012至21-5-2012
lytlyt
2012-5-14 04:22 PM
请问小馋猫双层电锅如果煎炒会粘锅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