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 小ti
小ti。。你好。。我有为自己做了一个很好的储蓄计划。。不知道你有兴趣让我跟分享吗?
你每月储蓄多少?我是大概550。。但我做的储蓄能让我想有一笔客观的数目。。这个储蓄配套不但没有投资风险。。它还有5大好处。。
我身边的同学和朋友也被这个储蓄配套吸引。。现在大概有5个朋友做跟我一样的储蓄呢!
你如果想了解。。或许我们能够见个面聊一聊哦!我的联络是016-7559018 / 010-8266962
只是纯粹做个分享。。早做储蓄规划。。将来必定会有安逸的生活的。。趁我们还年轻还有能力赶快存钱。。不然老了没能力工作了才来存就太迟了。。想我爸。。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