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霜无泪 发表于 2014-5-12 12:35 AM 到时你示范一下可以吗?
快乐-天使 发表于 2014-5-12 12:58 AM 呵呵,不懂有剩下的洗车泥吗?哈哈 你住哪里呢?大概方便几时面交呢?因为要安排好时间噢,我们这星期会 ...
霜无泪 发表于 2014-5-12 10:20 AM 我不急…你有空再告诉我 我住johor jaya
快乐-天使 发表于 2014-5-12 05:02 PM 好的~如果可以的话,安排下星期比较好哦~ 0167960649要来前半小时call这号码就行了哦^^
霜无泪 发表于 2014-5-12 06:31 PM 你慢慢安排~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07:27 AM , Processed in 0.0874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