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在私人生他们会问你要自己丢还是他们医院帮你丢~ 在政府肯定自己丢~ 不过自己丢最好~因为传说胎盘是不能乱 ... johnny850115 发表于 2012-2-12 06:52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6:50 PM , Processed in 0.0944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