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kfyap 发表于 2013-5-22 04:31 PM 誰都知道當然是KL的club比較好玩熱鬧啦,但是我們這裡談論着的是馬六甲的clubbing pub嘛。。你怎麼說也都 ...
fish90 发表于 2013-5-22 04:37 PM 我是半个马六甲人。。一年回去一次 没有啦。。因为还没去之前我妹告诉我很好玩。。结果很期待 ...
太子道 发表于 2012-9-5 08:56 PM MiXX Club 去了,很不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2 01:03 PM , Processed in 0.1239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