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申请了asiasoft passport log in asiasoft passport后 再申请auditionsea的户口才可以使用 -我爱- 发表于 2012-2-7 10:09 PM
嗯 正好我不知道该开在哪里 就猜到会有人帮我移动的 谢谢你蛤~ valentin 发表于 2012-2-8 12:20 PM
回复 valentin 这里申请就可以了喔 -我爱- 发表于 2012-2-17 06:43 PM
回复 valentin 好的 如果你有玩的话,也可以在audition里面加我为友喔 -我爱- 发表于 2012-2-20 10:00 PM
回复 valentin AS里面好像有类似的,叫beatup啊... 可是我不懂怎么选...== JiAgUo_XX 发表于 2012-5-18 07:04 PM
回复 valentin sdo我玩中国和马来西亚的咯... AS我没玩,有时开来找歌罢了...xD{:4_ ... JiAgUo_XX 发表于 2012-5-19 10:17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爱搞怪
分享专才
赫赫之功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04:35 PM , Processed in 0.09372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