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可以,谢谢你~~RCA你有卖吗?? 对了,看到你的签名写有介绍人家新加波找工的机会阿? 我有朋友 ... 工藤 发表于 2012-2-8 05:06 PM
回复 工藤 Zac老大你帮人在新加坡找工的啊? 帮我找找看有什么kangtou小弟在古驰做it administrator 做 ... antirain2010 发表于 2012-2-8 06:16 PM
其实是我朋友的人力资源公司,你朋友只需要填好表格给我,不需要任何费用,有适合的工作的话人力 ... zacisme 发表于 2012-2-8 11:03 PM
ok怎样填表格?上网填吗? 工藤 发表于 2012-2-8 11:37 PM
pm我email,我scan过去给你,填了再scan回来。。。 不然就见面拿表格咯,呵呵呵 zacisme 发表于 2012-2-8 11:48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47 AM , Processed in 0.10191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