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静娴+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要每年的这个时候,哥哥才会觉得有妹妹真好。【图】

[复制链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静娴+
2012-2-7 12:51 AM
回复 203# brianfoxchan

你猜中什么了呀?
妹妹难当~
有时会被嫌的~~
+静娴+
2012-2-7 12:53 AM
回复 210# lmk91

有道理哦!
不过我男朋友是还在上课的~
所以时间多的是
+静娴+
2012-2-7 12:56 AM
回复 211# ~杰妮~

不厉害啦其实~~
lmk91
2012-2-7 12:56 AM
回复  lmk91

有道理哦!
不过我男朋友是还在上课的~
所以时间多的是
+静娴+ 发表于 2012-2-7 12:53 AM



   那他那么得空,应该抽得出时间做一份礼物给你了~
面包超人QqD涅~
2012-2-7 12:58 AM
你哥真幸福
不過你應該也喜歡做這些東西吧哈哈
不然拿槍逼你你也不想做哈哈
+静娴+
2012-2-7 12:58 AM
回复 212# Cyrus321

我没有钱呀~~
+静娴+
2012-2-7 12:58 AM
回复 213# swatch89

你开价哦~
+静娴+
2012-2-7 12:59 AM
回复 214# ishiro1989

谢谢你~~^^
其实这些材料都是买来的
我只是装饰而已
+静娴+
2012-2-7 01:00 AM
回复 215# millionloy

因为说是我哥哥好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