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要我寄回的话亲亲出邮费吧。。。 因为我没有要亲亲邮寄回来。。。 是亲亲自做主张。。。 之前我包邮给 ... wahzai86 发表于 2012-9-8 06:35 PM
你只需要拒收就不用出任何运费。。 但是那件衣服下面破了要怎样处理?。。 JennyChai 发表于 2012-9-8 06:36 PM
抱歉,我不想写出来,可是我有我的苦衷,我没办法。。 JennyChai 发表于 2012-9-8 06:37 PM
那我会拒收让他们退回去。。。 亲亲在inbox说过不用我退款的。。。 我想应该不用printscreen出来的。。 ... wahzai86 发表于 2012-9-8 06:40 PM
我也真的很不想为难你,如果可以圆满结束,我愿意删除在你卖家好评的帖子。。 JennyChai 发表于 2012-9-8 06:40 PM
抱歉,可是我哥哥搞到我很难做,实在抱歉了。。 JennyChai 发表于 2012-9-8 06:41 PM
不要紧了。。。 我习惯被人威胁了。。。 在inbox亲亲说我没有退款RM30就要照哥哥说的留言。。。 现在我 ... wahzai86 发表于 2012-9-8 06:42 PM
我明白。。。 亲亲去跟哥哥说你已经把我写到他要的程度了。。。 他应该开心了。。。 wahzai86 发表于 2012-9-8 06:43 PM
我没有威胁你。。感觉是你在为难我。。我愿意删除,现在反而你不愿意,那麻烦你就拒收好了,谢谢 JennyChai 发表于 2012-9-8 06:4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4:00 PM , Processed in 0.0879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