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b777 发表于 2014-5-14 05:10 PM 你好,有现货哦,一罐rm40,免邮费。谢谢
ladybird_shop 发表于 2014-5-22 01:35 PM 好的,汇款后又再联络你
ladybird_shop 发表于 2014-5-23 03:17 PM pm你了,请查阅
DionDion 发表于 2014-5-27 10:21 AM 不好意思,电话问题其实我想问我的狗狗问题他喜欢咬脚弄到湿湿,应该有皮肤病呢~你推荐什么产品呢?{:4_389 ...
b777 发表于 2014-5-25 02:05 PM 好的,确定汇款后,星期一会为您发货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18 AM , Processed in 0.1016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