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哈哈哈 你头脑非一般吗哈哈 DORIS1314 发表于 2012-1-26 07:24 PM
我自己是好好的活在到现在。。有时候爸妈去旅行。。自己一个人在家半个月也是这样挺过 ... 小阳 发表于 2012-1-26 07:23 PM
你还蛮独立的嘛哈哈 15啦老囖 哈哈好的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1-26 07:30 PM
不独立会饿死的。。。 你这叫老。。。我完蛋了。。23岁> 小阳 发表于 2012-1-26 07:32 PM
对吖那你应该很会煮 哈哈23还好囖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1-26 07:39 PM
这个到不可能。。。如果会煮我会考虑去卖吃~~ 都要老你10岁了咯。。。 小阳 发表于 2012-1-26 08:15 PM
哈哈可以进嘴巴就好了囖 老8岁罢了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1-26 08:18 PM
你要求很低嘛。。。。 8岁是很远的距离了。。。 小阳 发表于 2012-1-26 08:19 PM
没有很低嚄哈哈 有一点点囖 幸福Baobeii 发表于 2012-1-26 08:22 PM
你说可以入口就可以了嘛。。。 不过感动的是我们还能聊天。。。 小阳 发表于 2012-1-26 08:24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44 AM , Processed in 0.1065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