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买了信托基金,其实现在不是买入的好时机是吗?后悔了
nicokaixin 发表于 2012-6-4 10:05 PM 
“其实现在不是买入的好时机是吗?” 你这样的想法是属于“投机”而不是“投资”。
“投资”是要看长远的,不要只看目前的状况。
那我问你:什么时候才是真正买入的好时机呢?
或许3个月内的短期还可以预测得到,但半年以上还是长期的话或许没人能知道什么时候才是真正买入的好时机。
很多时候要时间过了,看回去以往的纪录才会知道什么时候是“高点”,什么时候是“低点”,
但是你能真正在那时候买到你要的“低点”吗?很难讲。。。
所以想要规划就不需要等,等的话只是一再浪费时间,还有一再错过“机会”。
你可以采用“定期定额”每月定期和固定数额买入单位来把“高点”和“低点”平均起来。这样也能把风险降低,长期来说,是有利可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