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jessica06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的故事~更新了~13。10。2014

[复制链接]
傲世滅魂
2012-1-17 12:08 AM
回复 13# jessica0605


    好的~会继续留意的~
JaIcEliNg
2012-1-31 04:47 PM
楼主加油


我也在期待你的故事哦
jessica0605
2012-1-31 05:01 PM
谢谢哦~
加了在告诉你~
jessica0605
2012-3-31 03:17 PM
谢谢看我故事的你们~
这个故事说着我们的爱情~是真实的~不是作出来的~
当然有些地方是有稍微改过了~只为了让故事看起来比较顺畅~


其实我一直有想过接下去写的~
但是不懂应该从哪里接下去~
因为我们的爱情还在ING~

写下我们的故事最大的目的是希望看到我的故事的每个人~
都能感受到爱是真的存在着~
不要因为被伤害过就否定真爱的存在~
jessica0605
2012-3-31 03:30 PM
还会加吗?
christy91 发表于 2012-1-16 08:28 PM



嗨~你好·谢谢你看我们的故事~
加了些说明在44#~
故事短期里不会在加新了~
因为我们的爱情还在ING~
所以不懂要从哪里接下去~
jessica0605
2012-3-31 03:31 PM
嗨~你好·谢谢你看我们的故事~
加了些说明在44#~
故事短期里不会在加新了~
因为我们的爱情还在ING~
所以不懂要从哪里接下去~
13XiaoJun14
2012-4-2 02:19 AM
羡慕楼主
jessica0605
2012-4-2 10:14 AM
羡慕楼主
13XiaoJun14 发表于 2012-4-2 02:19 AM



    谢谢哦~
你呢?幸福了吗?
13XiaoJun14
2012-4-2 12:31 PM
回复 48# jessica0605


  刚刚进入痛苦的阶段
jessica0605
2012-4-2 01:12 PM
回复  jessica0605


  刚刚进入痛苦的阶段
13XiaoJun14 发表于 2012-4-2 12:31 PM



    刚刚进入痛苦的阶段???
为什么???吵架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