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平太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狼の鱼室~***碟碟不休...*23/3/2016

[复制链接]

回复 #50 Danial_Tan 的帖子

平太郎
2007-3-7 11:07 PM
七彩神仙鱼吗?
那就亏大了哦~~~
Danial_Tan
2007-3-7 11:21 PM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3-7 23:07 发表
七彩神仙鱼吗?
那就亏大了哦~~~

养鱼我重来就没有成功过的啊~~~!!!!指的是有挑战性的.....难养的那种
寂寞的小鬼
2007-3-8 03:16 PM
嗯!你的魚長大了哦
要好好照顧她噢!

回复 #53 寂寞的小鬼 的帖子

平太郎
2007-3-8 11:37 PM
那当然~~~
它们都是我的宝贝~~~
X帅气小弟X
2007-3-9 05:43 PM
哇!你养了好多吃小鱼的9节龙。我朋友也是有养~:a006: :a006:

回复 #55 X帅气小弟X 的帖子

平太郎
2007-3-9 08:24 PM
能放照片上来吗?
交流一下~~~
邪惡宝贝
2007-3-9 11:31 PM
我也好像看哦!!!可以分享一下嗎?
~@^联诗^@~
2007-4-1 07:42 PM
好美哦。。很多鱼类。。它们不会打架吗??
寂寞的小杰
2007-4-2 12:47 AM
楼主的鱼都很美哦。。楼主继续加油!!
看得出楼主细心照顾。。:a005:
TJWN
2007-4-2 05:15 PM
我愛你的虎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