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6-11-4 07:33 PM 发表 新加成员~~~ 15cm 银龙~~~才 20 块而已哦......@
原帖由 龍吟 于 2007-11-25 03:58 AM 发表 那么便宜??? 真的吗??? 我看别人卖。。 小小个60块了。。。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11-25 11:48 AM 发表 一年前的价格~~~~~~:a019: 而且是友谊价~~~
原帖由 龍吟 于 2007-11-25 02:20 PM 发表 原来这样啊。。。 呵呵。。 现在养真得比较便宜。。 之前死了一定很心痛的。。。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11-25 02:31 PM 发表 你有养哦~~~~~~? 伙食费如何。。。:a016:
原帖由 龍吟 于 2007-11-25 03:45 PM 发表 我家小孩多。。。 不能养。。。 弟弟妹妹会吓鱼的。。。 一吓明天反肚了。。。 哈哈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11-25 04:19 PM 发表 我的鱼有时也常被吓~~~~~~无奈:a019: 小孩子~~~>手痒
原帖由 龍吟 于 2007-11-25 05:19 PM 发表 吓倒就会不美的了。。。 死掉家里会倒霉的。。 我听他们说。。。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6-10-27 08:44 PM 发表 17 / 10 / 2007 太久没加照了~~~我的缸又有新成员咯 现在的状况~~~ 从别缸加进来得猪鱼~~~*osca,地图鱼* http://img144.imageshack. ...
原帖由 purplestar1224 于 2007-11-26 01:23 PM 发表 哗~没有想到,你也是养鱼的份子!不错一下!好有淡水之乡的亚马逊的味道!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29 AM , Processed in 0.1021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