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平太郎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狼の鱼室~***碟碟不休...*23/3/2016

[复制链接]
tcy87
2007-9-19 07:47 PM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9-19 06:39 PM 发表
你不好噢~~~这样笑她

我很久没上来,不知道啦~~~:a016:


没有笑她啦。。反正她都已经习惯了

回复 #101 tcy87 的帖子

平太郎
2007-9-19 07:56 PM
是咯~~~习惯就好~~~
tcy87
2007-9-19 08:24 PM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9-19 07:56 PM 发表
是咯~~~习惯就好~~~


那也是的。。你介绍一些不会死的鱼给她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04 bluegal 的帖子

平太郎
2007-9-20 12:21 PM
:a013: 别生气嘛~~~~~~

初学者养鱼是这样的啦......:a019:
养久了自然有自己的一套。。。。。。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cy87
2007-9-20 12:38 PM
原帖由 bluegal 于 2007-9-20 09:29 AM 发表
:a020: 你们很坏。。。


什么嘛。。我们都是为你好而已啦。。

回复 #106 bluegal 的帖子

平太郎
2007-9-20 02:38 PM
难道你养鱼只是把它们放进鱼缸,加水,然后定时喂食,换水而已吖`````
其实鱼也会跟人玩的~~~~~~:a005:
tcy87
2007-9-20 03:12 PM
原帖由 平太郎 于 2007-9-20 02:38 PM 发表
难道你养鱼只是把它们放进鱼缸,加水,然后定时喂食,换水而已吖`````
其实鱼也会跟人玩的~~~~~~:a005:


她的鱼会跟狗狗玩的叻。。。厉害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