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2# M_U_16
没想过要吵

第一 开贴批评 不代表我不支持曼联 你也批评过杨~难过你也是不支持曼联的~
可能你觉得 我不应该这样开贴来批评曼联~但是我只是想用这个平台说出我想说的~难道是错的
第一页我说的全部都是事实~哪一个不对~你说~大家红魔迷 大家不想 曼联好~但是曼联是变差了~真的
血性慢慢消失了~但是 下一场 我相信曼联会回来~只要 他还是红魔 还在SAF 的手里 他还是曼联~
第二:支持12年的球迷 你是经验大过我~难道这让到你变到那么偏激?我以为 这些只有别对有~原来你也是 难道接受不到 批评嘛~我知道你说的默默支持~
但是难道差 就不能在这里 说说我们的感受吗?

我们批评 不代表 我们不支持曼联
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