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doufu 谢谢你的意见。。。其实在摄影论坛我只是放第2张而已。。。我最喜欢第二张 tbs_08 发表于 2012-1-16 12:54 AM
回复 doufu 原来这样会很伤镜头哦?哈哈。。。。那我以后都不敢了。。。 还好遇到你告诉我。。。 tbs_08 发表于 2012-1-16 12:13 PM
盡量少用這類拍法吧。。。很傷鏡頭 我們應該記錄真正的動態,刻意用鏡頭做zoom exposure只是能供自己 ... doufu 发表于 2012-1-16 01:22 AM
回复 水精灵0 那大大对第二张有什么评论。。。我最喜欢的是第二张 tbs_08 发表于 2012-2-1 03:3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35 AM , Processed in 0.11019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