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学不会没有关系~ 伤痕是要自己慢慢的调养的。。 因为自己的痛只有自己才知道,就算说出来给大家知道, ... ~来自远方~ 发表于 2012-1-7 04:31 AM
是呢...我是个爱笑的人,但不代表我不会痛我不会难过 别人都会说,你很乐观,很快乐 但我也有烦恼,只是我 ... JaceRoxanne 发表于 2012-1-7 05:04 AM
有几个人真的能做到看开点? 有一首歌很适合我和楼主 歌名: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 ... 没有脚的小鸟 发表于 2012-1-7 08:57 AM
只是学会用笑容遮盖所有~ 讲到我心坎里去了.... 很赞~ [嘉嘉]傻妞 发表于 2012-1-7 08:58 AM
LZ欺骗朋友不要哦 梦~蕾~丝 发表于 2012-1-7 10:47 AM
有些谎言,不是出于有意的, 说了,别人为你担心, 不说,自己知道,别人以为你挺好的。 ... 唯泪。独尊 发表于 2012-1-7 01:46 PM
人家也会这样对你的 梦~蕾~丝 发表于 2012-1-7 01:49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2:52 PM , Processed in 0.0909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