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mimikitty 还没有,还在想着。 Saleng 发表于 2012-1-7 12:08 AM
完全沒有想== mickey9485 发表于 2012-1-7 12:12 AM
想送~~情侣衣~~~但是不要同时穿~== 爱死你妈 发表于 2012-1-7 12:24 AM
我本来打算送表,看了水果糖的recipe后,我想转战水果糖了。。。 至于怎么庆祝则还没想到。。 ... waterflower 发表于 2012-1-7 12:31 AM
可能做工过咯~ 我男朋友也可能要做工~ eVerStinG~ 发表于 2012-1-7 12:45 AM
想在情人节之前找个伴 暴风侠 发表于 2012-1-7 12:50 AM
情人节那天。。。在星期二 他每个星期二都会回北海老家 然后我在槟城。 不懂他愿不愿意留下来陪我=( 但是 ... 焦瓔珞 发表于 2012-1-7 01:30 A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3:09 AM , Processed in 0.12230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