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zacisme Zac兄有道理哦‼所有还是买p3 series sub算了便宜好推 ,来介绍我一粒我的新宠dls ... antirain2010 发表于 2012-1-24 06:39 PM
AMP来的是吗?如果这台是AMP的话,你就拿RF P1就好咯~~~150RMS轻轻松松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24 19:33
就像吃米粉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1-24 07:47 PM
怎么说?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24 19:52
没事没事 毒瘾发作,乱乱发言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1-24 07:54 PM
3WAY等着你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24 19:57
百毒不侵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1-24 08:01 PM
不可能的~~~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1-24 20:0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55 AM , Processed in 0.09181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