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sUNNYmA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HU- Pioneer P80 vs Alpine 9855

[复制链接]
火焰之神
2011-12-26 10:10 PM
回复  火焰之神


    喇叭上了吗?2way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6 21:01



上了。。。
不过唱机有问题
原来你的P80在寄放在神探那
simtee
2011-12-26 10:57 PM
回复 31# 火焰之神


    上了dlite还是dlite pro??
对,p80寄放他那里卖!!
zacisme
2011-12-27 08:50 AM
回复  火焰之神


    上了dlite还是dlite pro??
对,p80寄放他那里卖!!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6 10:57 PM



    有没有打算便宜卖?
帮帮下火焰之神啦
simtee
2011-12-27 09:50 AM
回复 33# zacisme


    他不是和你买了一架机头了?
火焰之神
2011-12-27 09:31 PM
回复  火焰之神


    上了dlite还是dlite pro??
对,p80寄放他那里卖!!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6 22:57



D-lite Pro
火焰之神
2011-12-27 09:32 PM
回复  zacisme


    他不是和你买了一架机头了?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7 09:50



sexhunter
2011-12-27 09:51 PM
D-lite Pro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12-27 09:31 PM



    我要听~~~~~~~~
火焰之神
2011-12-27 09:52 PM
本帖最后由 火焰之神 于 2011-12-27 09:59 PM 编辑
我要听~~~~~~~~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12-27 21:51



    暂时没得听。。。 有点小状况
好的时候,你可以来听听。
zacisme
2011-12-27 10:05 PM
回复  zacisme


    他不是和你买了一架机头了?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7 09:50 AM



    有状况。。。唉
sUNNYmAY
2011-12-31 10:26 PM
请问Pioneer P80 vs Alpine 98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