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FallenAngel 发表于 2013-8-23 02:08 AM 我親戚也是娶中國人,貌似戶口要存一筆錢,要證明很多東西... 樓主讓我長知識了....娶一個外國人真的很不簡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2:52 AM , Processed in 0.10476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