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P500最大可以zoom到36倍。 第一张的 : 1/1500, F5.7, ISO 800, f=144.00mm,是这样吗? andyfish88 发表于 2011-12-11 05:49 PM
對了!下次拍滿月你試下細光圈+慢快門+低iso。。照片出來會更細膩 irvin7779 发表于 2011-12-11 07:06 PM
好的,我会试试看,谢谢赐教。 andyfish88 发表于 2011-12-12 12:10 AM
好可怕!!!!zoom好远啊!! 月亮很美,差点要看到嫦娥了~~ Jten廷 发表于 2011-12-12 05: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5:57 AM , Processed in 0.0912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