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ndyfish8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ikon P500 昨晚第一次试拍月亮。。。

[复制链接]
irvin7779
2011-12-11 07:06 PM
P500最大可以zoom到36倍。
第一张的 : 1/1500, F5.7, ISO 800, f=144.00mm,是这样吗?
andyfish88 发表于 2011-12-11 05:49 PM



對了!下次拍滿月你試下細光圈+慢快門+低iso。。照片出來會更細膩
andyfish88
2011-12-12 12:10 AM
對了!下次拍滿月你試下細光圈+慢快門+低iso。。照片出來會更細膩
irvin7779 发表于 2011-12-11 07:06 PM

好的,我会试试看,谢谢赐教。
irvin7779
2011-12-12 12:37 AM
好的,我会试试看,谢谢赐教。
andyfish88 发表于 2011-12-12 12:10 AM


不客氣。。分享而已~
Jten廷
2011-12-12 05:25 PM
好可怕!!!!zoom好远啊!! 月亮很美,差点要看到嫦娥了~~
andyfish88
2011-12-12 11:58 PM
好可怕!!!!zoom好远啊!! 月亮很美,差点要看到嫦娥了~~
Jten廷 发表于 2011-12-12 05:25 PM

我也觉得可怕!!!!谢谢大大的赏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