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阿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有没有每次上大号,无论肚子多疼,咬着牙也得找本合适的书坐马桶上看?

[复制链接]
9312
2013-3-26 10:47 PM
我就是这样的人。。。。。没书就不进厕所,,哈哈
Stella5522
2013-10-18 11:20 AM
带手机比较多吧
月读-天照
2013-10-21 03:28 AM
有,一定要拿可以读的东西来看~
vinces83
2013-10-23 01:49 AM
超痛还怎么忍
tzer_yin
2014-2-24 04:27 PM
忍着要找厕所大便,然后冲进厕所大便的那刹那,是最舒服的。。。
Yeap1107
2014-2-28 01:39 PM
谢谢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cosmocloset
2014-8-15 01:37 AM
坏习惯。。可是没看书会好无聊啊, 哈哈哈
sienng
2014-8-20 07:12 PM
按手机吧~看书就不会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