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161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Audison Amp

[复制链接]
89010401
2011-12-2 02:44 AM
请问一下,现在Audison Amp SR2跑什么价钱啊?
zacisme
2011-12-2 09:39 AM
新款旧款?你自己问到的新机要多少钱?
srx系列很普通而已耶。。。
89010401
2011-12-2 03:12 PM
SR 2 是新款的吧?我还没问,就问看谁知道价钱咯^_^ 不是srx的~
zacisme
2011-12-2 08:48 PM
SR 2 是新款的吧?我还没问,就问看谁知道价钱咯^_^ 不是srx的~
89010401 发表于 2011-12-2 03:12 PM



    基本上只是壳比较新像新版的thesis一样
里面更动不多,只是多了一个function有内建hitolow功能可以不用rca,适合原厂机不想换唱机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