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nico^_^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炸机万岁~炸机有理~请支持本队spl战车…………

[复制链接]
雨雨雨
2011-11-29 11:26 PM
回复 19# nico^_^


    沙岭 会不会太远了点,我住skudai。都是跑新山到skudai而已
雨雨雨
2011-11-29 11:27 PM
回复 20# wei--kang


    p2是哪里的队?
nico^_^
2011-11-29 11:51 PM
回复 21# 雨雨雨


    不会远啦。。。。~哈哈。。。噢可?
雨雨雨
2011-11-29 11:52 PM
回复 23# nico^_^


    在这个礼拜吗?
nico^_^
2011-11-29 11:53 PM
回复 22# 雨雨雨


    p2也是新山车队迟我们3个星期开的。。。
nico^_^
2011-11-29 11:53 PM
回复 24# 雨雨雨


    对啊?~
雨雨雨
2011-11-29 11:55 PM
回复 26# nico^_^


    好吧!我会过去就是了,几点你在给我知道吧!我的车不是很好的(先声明)
nico^_^
2011-11-29 11:57 PM
回复 26# nico^_^


    不会远啦~哈哈副队长住皇后,我住淡杯,剩余队员都在这附近~~你离沙令最近了~~赏脸下拉~
nico^_^
2011-11-30 12:02 AM
回复 27# 雨雨雨


    我们交友为主拉~而且车改不完的。。。自己喜欢最重要。。~好,我会信息你详情哦~~高兴认识你哦~~我叫sky,星期天见哦~~
wei--kang
2011-11-30 10:41 AM
回复 22# 雨雨雨


    johor 马六甲也有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