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516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小提琴女孩

[复制链接]
星飞梦
2011-11-26 01:12 PM
本帖最后由 星飞梦 于 2011-11-26 01:18 PM 编辑

地点 : Tropical Spicy Garden, Penang.
模特 : Kelly











要炸就小小声好咯,虚心受教了
Night$hadow
2011-11-26 01:15 PM
是楼主本人啊?
星飞梦
2011-11-26 01:16 PM
是楼主本人啊?
Night$hadow 发表于 2011-11-26 01:15 PM



    楼主是‘扎机’的那个
Night$hadow
2011-11-26 01:17 PM
楼主是‘扎机’的那个
星飞梦 发表于 2011-11-26 01:16 PM



    先给个赞
    有琴谱的话,感觉更棒
星飞梦
2011-11-26 01:19 PM
先给个赞
    有琴谱的话,感觉更棒
Night$hadow 发表于 2011-11-26 01:17 PM



    模特本身是会拉小提琴的,
我还开玩笑叫她拉-小明上广州
renee901213
2011-11-26 01:22 PM
很不错哦
感谢楼主的分享
jophy1027
2011-11-26 01:30 PM
地点 : Tropical Spicy Garden, Penang.
模特 : Kelly











要炸就小小声好咯,虚心受 ...
星飞梦 发表于 2011-11-26 01:12 PM


nice~~~
    有机会我来当你的麻豆
星飞梦
2011-11-26 01:36 PM
很不错哦
感谢楼主的分享
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1-11-26 01:22 PM



    谢谢

多下再上照片
星飞梦
2011-11-26 01:37 PM
nice~~~
    有机会我来当你的麻豆
jophy1027 发表于 2011-11-26 01:30 PM



    哈哈。真的吗?不要炸我哦。
你是哪里人呢?
我是住槟城的
jophy1027
2011-11-26 01:38 PM
哈哈。真的吗?不要炸我哦。
你是哪里人呢?
我是住槟城的
星飞梦 发表于 2011-11-26 01:37 PM



    我是pahang的.....
迟些可能过去penang了...哥哥在那买了屋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