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dd哥的车千万不要上。。会后悔的!! simtee 发表于 2011-11-30 09:26 PM
回复 sexhunter 错~是怕上了会不想听自己的车~然后就一脚砸了自己一手搞的车!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2-1 09:58 PM
对。。就是这个意思!!那天我上了他的车,回到家直接烧掉我的车!!! simtee 发表于 2011-12-1 10:04 PM
回复 sexhunter 哈哈。。你拆日本仔,然后送个美国仔给我就好了!!!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 09:02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21 AM , Processed in 0.1534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