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hiwahwa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的comp set 问题~

[复制链接]
sexhunter
2011-12-1 07:04 AM
dd哥的车千万不要上。。会后悔的!!
simtee 发表于 2011-11-30 09:26 PM



    太老牙了对吗
chiwahwah
2011-12-1 09:58 PM
回复 21# sexhunter


    错~是怕上了会不想听自己的车~然后就一脚砸了自己一手搞的车!
simtee
2011-12-1 10:04 PM
回复  sexhunter


    错~是怕上了会不想听自己的车~然后就一脚砸了自己一手搞的车!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2-1 09:58 PM



    对。。就是这个意思!!那天我上了他的车,回到家直接烧掉我的车!!!
sexhunter
2011-12-1 10:07 PM
回复  sexhunter


    错~是怕上了会不想听自己的车~然后就一脚砸了自己一手搞的车!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2-1 09:58 PM



    不会的啦
sexhunter
2011-12-1 10:09 PM
对。。就是这个意思!!那天我上了他的车,回到家直接烧掉我的车!!!
simtee 发表于 2011-12-1 10:04 PM



    那下次我看到一辆白色vios配日本仔的话我就拆下来
chiwahwah
2011-12-2 06:20 PM
说到那么恐怖....我还是不上了,哈哈!
simtee
2011-12-2 09:02 PM
回复 25# sexhunter


    哈哈。。你拆日本仔,然后送个美国仔给我就好了!!!
sexhunter
2011-12-2 09:19 PM
回复  sexhunter


    哈哈。。你拆日本仔,然后送个美国仔给我就好了!!!
simtee 发表于 2011-12-2 09:02 PM



    美国仔你都不要的
chiwahwah
2011-12-4 06:56 PM
什么仔我我都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