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甜甜美梦 于 2012-2-12 10:11 PM 编辑
今天下午终于和他联系上了
虽然只是短暂的工作之谈,但起码是有点联络
要不是下午有appointment,我应该就不会出门了
忽然觉得开始想念他了,所以今天我又用了gucci guilty ..
之前他介绍说纽西兰出品的pinot noir不错
我一直对红酒都兴趣缺缺,但很多人的comment都说不错
刚去cold storage却找不到
只看到意大利出品的pinot grigio
虽然他们是不同的,但我也把它带了回来
下一次在继续找我的pinot noi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