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九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鱼0.0

[复制链接]
小画
2011-11-8 04:43 PM
帮你赞了~你的鱼很可爱啊~~我小妹妹的鱼被我第三个妹妹的鱼吃掉了,连尾巴都不剩
seanfran
2011-11-8 07:08 PM
龙鱼很漂亮!!!!!!
wingsam97
2011-11-8 09:15 PM
我以前样的花罗汉病死了。。样了6~7年。。
现在没样鱼了。。
楼主好多鱼哦~~
九日
2011-11-8 10:12 PM
回复 8# 平太郎


    等我买杀菌灯先不然水很不清楚拍不到
九日
2011-11-8 10:13 PM
回复 9# burberrys2277


    高背金龙
九日
2011-11-8 10:14 PM
回复 10# mikosin92


    我的是两个鱼缸...打死的是那些非洲鱼..金龙没和他们放在一起
九日
2011-11-8 10:15 PM
回复 11# 小画


    谢谢
九日
2011-11-8 10:16 PM
回复 13# wingsam97


    我的鱼还没放完..慢点放我的巨龙上来
九日
2011-11-8 10:17 PM
回复 12# seanfran


    还好看起来不是很健康
1970-1-1 08:00 A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