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阿嫣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复古浪漫色调摄影作品(转帖)

[复制链接]
Bachelorette
2011-12-25 11:59 PM
好有feel哦
guancheng
2012-3-13 07:45 PM
好图 好图 好图 好图 好图
AK妖比兽
2012-3-15 09:31 PM
好漂亮!
请问第三张和最后一张那种光是怎样拍的?
F.E.I
2012-3-16 12:02 AM
那个莲花很美
Vinx0391
2012-3-16 11:40 AM
回复 13# AK妖比兽


   只要把对焦点对准前面的物体,后面的灯就会变撒了。
SConline
2012-3-18 11:00 PM
樓主,太美了···有點衝動要洗了然後放進相框@@
Geurope
2012-3-20 04:35 PM
哇 好美哦!!!!很赞哦!!
evilronnie
2012-3-22 05:37 PM
用什么相机拍呢?
liang0319
2012-3-24 11:18 PM
我喜欢这个色调~~
Leedotcom
2012-4-17 12:26 PM
阿嫣 发表于 2011-11-4 11:53 AM


我喜欢石头的那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