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leejunchit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前世与今生

[复制链接]
林米苛
2012-4-15 09:47 AM
我和男朋友从2006年就开始结下不好的缘分
2010年才在一起
2012年分手了
我总觉得一定是前世种下的孽缘
请问我是要念解结咒和心经吗?
千手千眼
2012-4-16 09:53 PM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卢军宏台长!

合十!
leejunchit
2012-4-17 10:17 AM
回复 191# JeanJean小助手


    建议功课+小房子再配合解结咒和心经送给你前男友。这样会比较好。
林米苛
2012-4-17 02:00 PM
回复  JeanJean小助手


    建议功课+小房子再配合解结咒和心经送给你前男友。这样会比较好。
leejunchit 发表于 2012-4-17 10:17 AM



    好的哦,请问还有书本吗?
千手千眼
2012-4-19 01:16 AM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
合十!(^_^)
leejunchit
2012-4-19 11:53 AM
回复 194# JeanJean小助手


    请pm我你的地址,名字和电话,我们会把经书送到给您,谢谢。
师公法坛
2012-4-22 10:40 PM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楼主,麻烦你给我经文资料
facebook:  myong1130@hotmail.my
谢谢,感恩
evelyn9181
2012-4-22 11:20 PM
我想知道我的前世可以吗?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 paiseh!
leejunchit
2012-4-23 11:46 AM
回复 198# evelyn9181


    念经吧。
leejunchit
2012-4-23 11:46 AM
回复 197# 师公法坛


    已经send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