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回复 冰心公主 好啊 ~ 当然可以。我们同修常出来聚会的。 你什么时候方便呢? valeriexn 发表于 2011-11-9 04:26 PM
回复 冰心公主 没有呢 我都是在家念经而已。有去过我们KL的观音堂。你呢?平时去哪里佛堂? valeriexn 发表于 2011-11-9 05:0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09:18 AM , Processed in 0.09189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