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火焰之神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nari经济音响

[复制链接]
sexhunter
2012-7-27 12:36 PM
我也要听你的车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7-27 12:24 PM



    不给你听~~
火焰之神
2012-7-27 12:48 PM
本帖最后由 火焰之神 于 2012-7-27 12:55 PM 编辑
上POD了?有什么不一样?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7-27 06:41



比没装POD的时候好多了。音场有些许改变了。。而细节方面都有(对我而言)。。。  
如果把POD锁上A柱应该会比较好吧!!

不知道是你放的毒太够力嘛,还是你的比较好听
火焰之神
2012-7-27 12:51 PM
我要听你的车!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7-27 10:12



可以可以。。等你来
不要嫌弃就好
aveolution
2012-7-27 02:08 PM
不给你听~~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7-27 12:36 PM



我要我要~
sexhunter
2012-7-27 10:11 PM
比没装POD的时候好多了。音场有些许改变了。。而细节方面都有(对我而言)。。。  
如果把 ...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7-27 12:48 PM



    给我在里面爽下
sexhunter
2012-7-27 10:12 PM
我要我要~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7-27 02:08 PM



    那你快点下来咯~~
火焰之神
2012-7-28 01:15 AM
给我在里面爽下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7-27 22:11



    可以。
怕满足不了你而已
aveolution
2012-7-28 09:15 PM
那你快点下来咯~~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7-27 10:12 PM



8月等我!
sexhunter
2012-7-28 11:47 PM
8月等我!
aveolution 发表于 2012-7-28 09:15 PM



    八月几号??我月头可能要飞去缅甸
aveolution
2012-7-29 01:51 PM
回复 239# sexhunter


   
你的同胞过年那几天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