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yianr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白2.0的第一次献给了新加坡(新手试拍,加照了!!!)

[复制链接]
xiiAo莹
2011-10-23 12:11 AM
有一种focus在不对的地方的感觉
就那种立体感不够强烈

只是我的看法
我对摄影的知识是 0 xD
winterQin
2011-10-23 12:36 AM
回复 1# yianru

好棒好棒~~~~
yianru
2011-10-23 12:40 AM
有一种focus在不对的地方的感觉
就那种立体感不够强烈

只是我的看法
我对摄影的知识是 0 xD
xiiAo莹 发表于 2011-10-23 12:11 AM



    请问哪一张给你focus在不对地方的感觉呢???谢谢你的批评哦~~我下次会注意的~~~
yianru
2011-10-23 12:41 AM
回复  yianru

好棒好棒~~~~
winterQin 发表于 2011-10-23 12:36 AM



    谢谢~~有什么批评指教请直言哦~~
xiiAo莹
2011-10-23 12:52 AM
就第一张相机在拿低一点会更棒哦~
第7如果车子是在fast lane的话会更加有感觉吧
第8张就不知道哦~

不过整体来说还是很棒哦!

(我真的完全不懂得摄影的东西,只是告诉楼主我的看法而已,所以你是可以完全无视我的 xD)
yanyin
2011-10-23 01:25 AM
好美啊, 樓主 你用啥相機啊?
小小呆
2011-10-23 01:40 AM
哇?很漂亮~什么相机型号!?介绍一下!
sirenia
2011-10-23 02:03 AM
效果很好唉 這個相機多少錢?
yianru
2011-10-23 02:12 AM
就第一张相机在拿低一点会更棒哦~
第7如果车子是在fast lane的话会更加有感觉吧
第8张就不知道哦~

不过 ...
xiiAo莹 发表于 2011-10-23 12:52 AM



    谢谢你的提点哦~下次我用下你说的方法来拍~~感激
yianru
2011-10-23 02:13 AM
好美啊, 樓主 你用啥相機啊?
yanyin 发表于 2011-10-23 01:25 AM



  谢谢~  我的小白2.0是olympus pen EPL-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