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Black_Meta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喜欢的乐器(2)

[复制链接]
跳跳虎
2006-10-11 07:37 PM
原帖由 一小粒 于 2006-10-11 03:58 PM 发表
最后一个不就是其他吗

其他真的很多~~~~~
Black_Metal
2006-10-19 01:50 AM
还好啦~~~~~~~~~~~~~
blue_snow_@ngel
2006-10-21 02:52 PM
独爱钢琴....
@de
2006-10-22 01:28 PM
最喜欢的乐器。。。
绝对是鼓。。。
也蛮喜欢bass guitar。。。
虽然bass和drum手每次都是被冷落的人。。。
可是打band缺少其中一个的话。。。
音乐就会怪怪的了。。。
orange.103
2006-10-23 10:39 AM
drums会被人冷落咩??
还好吧
是bass比较可怜
我以前是drummer
现在发现bass的可爱
所以暂时转行一下........
Black_Metal
2006-10-24 11:23 PM
现在是piano领先~~~~~~~~
Katsumi[Kate]
2006-10-25 12:32 AM
piano很多人会了。。总觉得小提琴较cool。。
Black_Metal
2006-10-26 10:47 PM
现在包尾的是dj。。。。
J@sMinE
2006-10-30 03:20 PM
我喜欢guitar.........

回复 #39 J@sMinE 的帖子

Black_Metal
2006-10-30 09:17 PM
为什么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