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442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學者的外拍~歡迎大家給意見

[复制链接]
旋馨恆
2011-10-11 07:07 PM
本帖最后由 旋馨恆 于 2011-10-11 07:30 PM 编辑

由於本小姐第一次當外拍攝影師,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
以下拍了一些照片供大家分享。。。。有什麼優缺點記得要給點意見哦!
另外。。。本人剛在facebook開了一個gruop。。。
抬頭。望天
我將會把拍了照片放上去。。。
另一方面,想要外拍的美眉或攝影師也可以參與一起加入此群,
適當的時候,我會辦活動或招大家去攝影哦!
希望能多和大家學習與多多交流。。。
































尛珞
2011-10-11 07:26 PM
再接再厉~~~加油~~~给你一个爱的鼓励~
赞一个~
旋馨恆
2011-10-11 07:32 PM
再接再厉~~~加油~~~给你一个爱的鼓励~
赞一个~
尛珞 发表于 2011-10-11 07:26 PM



    謝謝你哦~感恩~
happydog9
2011-10-12 06:40 PM
这是在什么地方拍的?
旋馨恆
2011-10-16 11:51 PM
这是在什么地方拍的?
happydog9 发表于 2011-10-12 06:40 PM



    kepong--FRIM
小哥G
2011-10-26 06:21 PM
不错哦   有待加强 加油
joeyjune
2011-10-29 07:57 PM
gud take ~~~ i like the 1 in the car !!!! Cantik~~~
alexsee
2011-11-9 01:06 PM
谢谢分享~~~~~~~~~~~~
水精灵0
2011-11-15 02:23 PM
最后一张 的太斜了?
令我觉得好像相机捉歪了~
第二张的怪怪~背景看不出是什么~erm~model也不好这样摆在中间~
哈哈~
楼主继续加油唷!!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