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purlyn9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有人会做BOKEH EFFECT吗

[复制链接]
purlyn91
2011-10-13 08:44 PM
我很聪明的厚!!
比你聪明!!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2 11:06 PM



    你怎么知道你比我聪明~
呵呵呵呵~~
Kakashi2410
2011-10-13 08:45 PM
你怎么知道你比我聪明~
呵呵呵呵~~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3 08:44 PM



    因为我比较聪明所以我知道嘛~~
哎哟~
purlyn91
2011-10-13 09:19 PM
因为我比较聪明所以我知道嘛~~
哎哟~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3 08:45 PM



    自恋+自HIGH
Kakashi2410
2011-10-13 09:25 PM
自恋+自HIGH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3 09:19 PM



    你羡慕我!!!!
purlyn91
2011-10-13 10:39 PM
你羡慕我!!!!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3 09:25 PM



    没有人要羡慕你啦!!!!!!
自恋!!!
Kakashi2410
2011-10-13 10:53 PM
没有人要羡慕你啦!!!!!!
自恋!!!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3 10:39 PM



    我要看你的作品!!!
purlyn91
2011-10-13 10:56 PM
我要看你的作品!!!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3 10:53 PM



    RECENTLY没有什么作品
因为在忙着
好了再给你看3D
Kakashi2410
2011-10-13 11:28 PM
RECENTLY没有什么作品
因为在忙着
好了再给你看3D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3 10:56 PM



   以前的^.^
purlyn91
2011-10-14 11:11 PM
以前的^.^
Kakashi2410 发表于 2011-10-13 11:28 PM



    不要拉
以前的很烂呐
Kakashi2410
2011-10-14 11:15 PM
不要拉
以前的很烂呐
purlyn91 发表于 2011-10-14 11:11 PM



    哎哟~~
要看看idea嘛~
又不是看美不美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