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查看: 362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80RSii

[复制链接]
chiwahwah
2011-10-4 06:05 PM
今天终于订了~~~~
sexhunter
2011-10-4 06:22 PM
快快装~装了拍照分享下~
chiwahwah
2011-10-4 06:51 PM
p80而已!不敢先放啦!
zacisme
2011-10-4 08:54 PM
恭喜恭喜。。。
sexhunter
2011-10-4 09:10 PM
有了这么架好的唱机切记要找不错的调音师来发挥它的能力哦
chiwahwah
2011-10-4 09:56 PM
回复 5# sexhunter


    当然当然....我以请教过zac了,他应该是个不错的
sexhunter
2011-10-4 10:23 PM
回复  sexhunter


    当然当然....我以请教过zac了,他应该是个不错的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0-4 09:56 PM



    装好了记得让小弟我见识下~
chiwahwah
2011-10-4 11:04 PM
回复 7# sexhunter


    嗄......你要看啊,会笑死你的!我下ameron而已!你的是DD12”
blueeskify
2011-10-5 12:20 AM
用了多少米楼主~
sexhunter
2011-10-5 07:04 AM
回复  sexhunter


    嗄......你要看啊,会笑死你的!我下ameron而已!你的是DD12”
chiwahwah 发表于 2011-10-4 11:04 PM


老实说。。其实P80 RS2我之前是有用过。。。但还没发挥它的全能就换了,我相信ZAC有带你去我们的老巢吧。。。如果是巢主调的音再配合你的器材我想也是不错下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