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lockon0134 发表于 2013-2-22 03:51 PM 我有兴趣:) PM 我详情,本人有租用自己的server而且也会网络编程:)
mrkang 发表于 2013-2-18 11:39 AM 我也想开个网页 谁乐意教我怎样开
wilsonchan 发表于 2013-1-15 08:57 PM 目前我是网页设计师(web programmer), 我有兴趣。 Email : phone : 016-3893855
月光雪 发表于 2012-10-2 06:59 PM 回复 69# 宝贝心
jessamoment 发表于 2012-11-5 02:13 AM 大大还在招人吗? 我有兴趣 只懂少少的PHP, JSP
路过一号 发表于 2013-1-3 11:35 PM 还需要人吗?
宝贝心 发表于 2013-2-23 08:42 AM 你要开什么网站的?
宝贝心 发表于 2013-2-23 09:08 AM pm你了~请看看~
路过一号 发表于 2013-2-24 10:33 PM 哦。。我会一点点php跟mysql但不是很厉害,你本身是网页设计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3 08:25 PM , Processed in 0.1095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