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stewartlim 发表于 2011-9-30 08:15 AM 目前用着D7000,觉得还不错! 买之前也有去看过60D实机,就那个articulating screen是好处之一,录影应该也 ...
小凯王子 发表于 2013-2-23 11:49 PM 初学者用什么相机最好??
DennisChia 发表于 2014-5-7 10:59 AM 结果最后我买了7D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5 12:43 AM , Processed in 0.0894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