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7000会不顺手吗?会难控制吗?
还是Canon有可以转的screen 较好?如果Nikon D5100好吗?
DennisChia 发表于 2011-10-1 11:14 PM 
说实在的,怕水货就去比较有信誉的店家买咯!
Nikon D5100,我是有用过!那个反转screen我是很少用,除非要拍比较“尴尬”的画面,如较低或较高的画面!
Articulating screen在录影的时候比较方便,但是我本身很少用DSLR来录影,所以反转荧幕对我来说还好!
我之所以会换D7000是因为D5100对我来说太小了(手大的关系,

),再说有个亲戚要以比原价低一点点的价钱买我的D5100,所以就卖了!
我觉得D7000还蛮顺手的,双转盘及机顶显示屏对我来说还蛮有用的!
D5100会满好玩的,因为有特效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