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有没有一set的好价钱? imvain 发表于 2012-6-1 05:17 PM
回复 peng2214 老板, 我的车waja 要放音响!现在全是原装可是破音了! 想全弄过,buget RM500以 ... BANANA_911 发表于 2012-6-10 06:24 AM
回复 peng2214 woofer ,box..amp 都有? BANANA_911 发表于 2012-6-18 02:17 AM
回复 peng2214 wirings 那些好像有!!因为这车之前有音响的过后买我采了!所以留下些wayar在车 ... BANANA_911 发表于 2012-6-21 12:24 AM
AUTOTEK componnent set 2channel /4channel/monoblock autotek component set peng2214 发表于 2011-9-26 05:25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6 10:20 AM , Processed in 0.1093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