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想请问 你的酱料全部都是可以现吃的 还是要煮过的 因为我是想要方便一点 烫了意大利面/自己 ... ilovemj 发表于 2012-8-17 05:12 PM
蒙古是带点甜酸辣的。带点黑红色的。是配煎鸡扒的....不行哦,因为我没放tahan粉的,我都是批给c ... LemonTea^^ 发表于 2012-8-17 05:34 PM
你是说 不能用邮寄的吗? 会坏掉吗? pos laju的话 ilovemj 发表于 2012-8-17 05:35 PM
黑胡椒 有点怕坏(因为酱里都是洋葱啐很甜的说),蒙古酱的话应该可以... LemonTea^^ 发表于 2012-8-17 05:38 PM
阿..... 可是我喜欢黑椒多一点耶 还是 你有来KL吗? 我在PJ的 真的很想要买阿 还是可以密封 ... ilovemj 发表于 2012-8-17 05:41 PM
封密啊...是可以啦。吃不完放冰箱啊,我有也是用塑胶罐子寄去给你 LemonTea^^ 发表于 2012-8-17 05:47 PM
你还没有解释什么是西式牛奶 ilovemj 发表于 2012-8-17 05:49 PM
如果 是照着我刚才的方法 拿来多数搭配面类 除了黑胡椒 还有什么酱料呢? 我喜欢酸辣 很酸辣 但是很讨 ... ilovemj 发表于 2012-8-17 05:59 PM
我有一个酱是配面的....名叫(我忘记了)哈哈。麻辣的 LemonTea^^ 发表于 2012-8-17 06:0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08 AM , Processed in 0.0818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