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很折磨咧~ 只能看,不能吃~ 卖相真的很赞 芝麻绿豆 发表于 2012-3-5 10:24 PM
肚子饿了 >. Ee_gine 发表于 2012-3-6 09:30 AM
回复 LemonTea^^ 在太平开啊 ^^ Ee_gine 发表于 2012-3-6 01:15 PM
要看咯,最近有一间大公司老板要和我谈,我可能不要,因为我自己都会做了,还要帮人打工吗?很闷 ... LemonTea^^ 发表于 2012-3-6 01:21 PM
你有手艺啊 那些有钱人都是这样的咯 可是我觉得自己开会比较好啦 说说罢了啦 因为我知道没那么简 ... Ee_gine 发表于 2012-3-6 02:15 PM
其实也要求很简单,够我用吃就够了,不用什么赚大钱那些 LemonTea^^ 发表于 2012-3-6 02:45 PM
对对 ^^ 知足常乐 ^^ 请问你在哪里开点呢??? Ee_gine 发表于 2012-3-6 02:56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1:48 AM , Processed in 0.0919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