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zacis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悲剧分享#4】隔音篇 + 正确方法

[复制链接]
filips
2011-10-24 12:04 AM
我也是刚刚按上隔音!虽然有点贵,还是值得的!
警告:而不要贪小便宜,浪费无限的时间和金钱!
bennono5
2011-10-27 01:25 PM
粘了多少钱,可以分享吗?因为我也想粘:)
zacisme
2011-10-27 10:08 PM
粘了多少钱,可以分享吗?因为我也想粘:)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0-27 01:25 PM



    如果是完整的四层黏法就大概接近1000,两片门
bennono5
2011-10-27 10:57 PM
回复 23# zacisme

如果要做到象myvi那样不是要1000++,再加安装机头,Amp .....我的天啊!!!
zacisme
2011-10-27 11:03 PM
回复  zacisme

如果要做到象myvi那样不是要1000++,再加安装机头,Amp .....我的天啊!!!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0-27 10:57 PM



    只看花费的确是不低,可是如果你有爬帖的话应该也发现了隔音多么重要
我是觉得一分钱一分货咯。。。
bennono5
2011-10-27 11:11 PM
回复 25# zacisme


    星期一也许会去famous, 如果带自己的机去给他装可以吗?
zacisme
2011-10-27 11:20 PM
回复  zacisme


    星期一也许会去famous, 如果带自己的机去给他装可以吗?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0-27 11:11 PM



    ok的吖,工钱照算咯。。。呵呵
bennono5
2011-10-28 12:02 AM
回复 27# zacisme

如果两个门要改到像下面的图大概要多少钱?



   
zacisme
2011-10-28 12:16 AM
回复  zacisme

如果两个门要改到像下面的图大概要多少钱?
bennono5 发表于 2011-10-28 12:02 AM



    改出来就是像这样子吖
bennono5
2011-10-28 12:30 AM
回复 29# zacisme

非常感谢ZACISME为我解答了那么多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