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会贵吗?我想做隔音因为我的车很吵
雨雨雨 发表于 2011-9-24 06:43 PM 
是驾wira吗?坦白proton车(我也是驾wira)
先天就不良,后天隔音帮助虽然有,可是不大。。。
所以还是将就点用吧。。。那笔预算先省下来等找到自己心水想长期用的才隔音隔好好来
在隔音之前,先检查一下门边/窗口的胶条是不是老化了所以风声跑进来,是的话就换新的会好一点
至于驾车时的轮胎滚动噪音算是无解了,我隔音了整辆还是有。。。所以才不想你浪费钱。。。
换比较安静的轮胎,车底喷黑油膏,都是比较便宜的做法
再怎么隔,它也不会像进口车一样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