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我只打了卖家给我的第一支针~然后第2,第3~我自己打~还有第4支几时要打? 天枰旋 发表于 2011-12-15 07:16 PM
最好是带去给兽医打啦,因为他们比较有经验~之前我的带去看,医生说通常要每隔一个多月打一支,打了第 ... 海南鸡饭 发表于 2011-12-15 09:25 PM
我差不多要带他去修一下了咯~ 下个星期带他去看医生~然后去申请狗牌~ 天枰旋 发表于 2011-12-15 01:33 PM
对~ 会不会做什么都不是重点~ 健康快乐就是最重要的东西了~ 天枰旋 发表于 2011-12-15 01:34 PM
嗯要让它打完针噢 那个global pet的医生不错噢 会帮你记录打了几支针然后check看狗狗有没有什么 ... -恩恩- 发表于 2011-12-16 10:11 AM
回复 天枰旋 global pet去檢查的話帶個RM200肯定夠的,還會有找 那時多少錢我忘記了因為是我老公 ... -恩恩- 发表于 2011-12-16 12:57 PM
回复 天枰旋 唯一能做的就是帶它去檢查了 畢竟狗狗都不能講話表達他們要的是什麼啊對不對 ... -恩恩- 发表于 2011-12-16 01:11 P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JBTALKS.CC |联系我们 |隐私政策 |Share
GMT+8, 2026-6-28 10:54 AM , Processed in 0.10712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