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登录 注册
楼主: 快乐-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agic Tap 自动抽水器~打开冰箱一按即可^^快来第2页11楼看看噢^^

[复制链接]
宾123
2012-10-27 08:03 PM
回复 459# 快乐-天使


    没店面?
住skudai的,加邮费到来多少?
快乐-天使
2012-10-27 10:14 PM
回复  快乐-天使


    没店面?
住skudai的,加邮费到来多少?
宾123 发表于 2012-10-27 08:03 PM



    没~住家噢~
邮费RM7
或者可以来KSL附近面交^^
宾123
2012-10-28 11:04 AM
回复 462# 快乐-天使


    住家哦?可以去你家看的吗?因为担心会有色差~配到墙壁就没那么漂亮~
快乐-天使
2012-10-28 07:08 PM
回复  快乐-天使


    住家哦?可以去你家看的吗?因为担心会有色差~配到墙壁就没那么漂亮~
宾123 发表于 2012-10-28 11:04 AM



    可以阿~方便几时呢?
宾123
2012-10-28 09:21 PM
回复 464# 快乐-天使


    0167820163这号码一直都能联系你吗?我星期二会去holiday plaza,你有空吗?
我的墙壁是hello kitty的粉红,你认为哪个较配得到?是黑色还是。。。?
快乐-天使
2012-10-28 11:18 PM
回复  快乐-天使


    0167820163这号码一直都能联系你吗?我星期二会去holiday plaza,你有空吗?
我 ...
宾123 发表于 2012-10-28 09:21 PM



    sms比较好噢~有~你大概几点来呢?可以拿红色或黑色来搭配噢~
宾123
2012-10-29 10:49 PM
回复 466# 快乐-天使


    如果我明天确定有去,我早上会信息你,如果1点后都没信息你,就是没去了!
快乐-天使
2012-10-29 11:18 PM
回复  快乐-天使


    如果我明天确定有去,我早上会信息你,如果1点后都没信息你,就是没去了!
宾123 发表于 2012-10-29 10:49 PM



    ok~0167820163
快乐-天使
2012-10-31 02:38 PM
全部现货~批发/代理也有收哦^^
快乐-天使
2012-11-1 11:38 AM
全部现货~批发/代理也有收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回顶部